聯絡方式more…

    免責聲明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 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

    參考案例:
    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600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000 元

桃園市支票借款讓資金應用變靈活

銀行在處理支票借款(支票貼現)服務時,資格主要是依據公司信譽及營運狀態,手續過程相當繁瑣,並且會以各種理由推辭或拒絕,也可能聲稱需要額外擔保品等種種理由,不受理的狀況居多。

星辰融資提供長短期支客票貼現,銀行票貼利率,桃園市支票貼現額度,滿足您對現金的需求。個人票,公司票,客票貼現,支票借款利息越繳越低,免押免保免手續費,免看人臉色,快速支票轉換成現金,及時資金挹注免擔憂。

桃園支票貼現針對公司企業在交易中取得之國內外支票,以墊付部分票款的方式,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辦理支客票、公司票貼現,快速放款,資金應用變靈活!將支客票具體轉為營運資金來,來電馬上幫你辦!絕對保密。

版權所有©2020 星辰融資 合法授權任意複製必究

桃園市支票借款 桃園市支票貼現 桃園支票借款 桃園支票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