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方式more…

    免責聲明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 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

    參考案例:
    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600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000 元

桃園支票貼現息低快速換現金

您經常因為客戶貨款支票延遲或收到客戶開出的遠期票據而導致周轉不靈嗎?到銀行詢問,常得到的回應,您沒附發票,您票面金額太高,我們銀行票貼業務只能接受公司票申請,且支票的票期不可超過6個月,兌現成數只有5成,申請人支票貼現還必須是公司行號,個人還不行,這樣的條件,符合您的需求嗎?

星辰融資專營桃園支票貼現服務,有店面有保障,絕不收取手續費,只要核貸立即放款,隨時提供您當天所需使用之資金。本公司合法安全又保密支票轉換現金服務,優質民間借款首選安全保密,桃園市支票貼現利息,先問再借免受騙。

辦理支客票貼借款,星辰融資立即告知核發額度,立即撥款,即時解決您的問題。借款金額利息用幾天,算幾天,隨時都可以彈性還款。

歡迎親洽或來電諮詢。

版權所有©2020 星辰融資 合法授權任意複製必究

桃園市支票借款 桃園市支票貼現 桃園支票借款 桃園支票貼現